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噪音扰民

信件编号: 20220630001 来信时间: 2022-06-30 08: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童****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您好 在金地国际城B区东门口,建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维修排水,将路面挖开随意简单铺设一块2厘米薄的钢板,每当有电动车和汽车经过钢板上,都会像打冷枪冷炮一样发生巨响;尤其是夜晚,严重影响春晓名城西边、金地B区东边以及领城南边住户居民的休息。 夏日炎炎,已经影响居民夜晚休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城管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07-04 10:53

答复意见:

网友“童**”,您好。接投诉后,辖区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到达问题现场,及时联系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向其宣传噪音扰民等方面法律法规,并且要求施工方立即对铁板进行消噪处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对此路段加强巡查管理,督促施工方整改到位。已与投诉人联系反馈办理情况。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