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访谈时间:7月22日 上午 9:00-10:00

访谈嘉宾:

简  介:2019年1月,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组建,是新成立的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退役军人相关工作政策并组织实施;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制,协调各方力量更好为军人军属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访谈小结
现场提问12条 现场答复15条(含征集问题3条) 网友参与26人次 浏览量4625次
访谈详情

三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为宗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退役军人优抚优待、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时刻以以军人的情怀、以军人的气质、以军人的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