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首创水务维修人员不作为

信件编号: 20220801001 来信时间: 2022-08-01 18:4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7月24号发现水表水阀漏水,反映给首创客服,已派维修单。2天后才来维修,但未修好,自己下楼检查还是漏水,其实也就是水表前的水阀坏了。维修人员不但没把漏水处理好还把水表池给掩埋了,看不见水表。7月26号 7月28号 7月30号又打电话给客服说明情况,至今未解决。 在这种情况下我一个居民没有任何办法了,只有求救政府给予帮助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8-04 15:08

答复意见:

网友“张*”,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涉及到监管权限问题,建议您向首创水务反映,电话:2608000,或者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映解决。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