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孩子上学

信件编号: 20221013001 来信时间: 2022-10-13 23: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我已在洞山中学附近黎明楼买的60多的房子 房产证还没下来 想要上洞山中学。可是我的小孩已经3岁9个月了 已经上幼儿园小班 根据先有的政策制度 需要房子满3年孩子才可以上学 我这小孩可能差一年才可以上学。但是我就这一套房 那我孩子在秋季6岁的时候可以上学吗?如果上不了 可以晚一年上吗? 如果都不可以 那孩子就没有学上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2-10-17 11:12

答复意见:

网友“胡**”,您好。按照市教体局《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新生进入公办学校就读,原则上“两个一致”,即“入学儿童少年的户籍与其法定监护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产证登记地址一致”,各县区可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招生方案的要求,各校可根据学额情况制定“一校一案”,如家长不满足学校招生条件可拨打我区教体局基教科电话:2698029,统筹安排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入学,家长可在相关部门提供的学校中选择一所离自己相对就近的学校就读。已联系该市民解答。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