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洞山中学学区房上初中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022001 来信时间: 2022-10-22 21: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好,我家的小孩小学是在谢家集上的,目前3年级,买了洞山中学的学区房,小学打算在谢家集上完。想咨询的是:等到上初中时,能到洞山中学上初中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2-10-24 10:55

答复意见:

网友“李*”,您好。田家庵区小学片区根据路段划分,家长可以登录“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tja.gov.cn/public/118323175/1259169064.html。根据相关招生文件要求新生进入公办学校就读按照‘两个一致’,即“入学儿童少年的户籍与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产证登记地址一致”,就学儿童满6周岁,即可至片区所在学校报名。转学参照此项材料,各校根据招生情况可制定“一校一案”,在有空余班额的情况下可以办理转学手续。不符合条件的可相对就近在有空余班额的学校就读,中学不划片区,由小学对口推荐。教体局咨询电话26980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