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智慧停车

信件编号: 20221025001 来信时间: 2022-10-25 09: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你好我们是住在老旧小区内部规划车位不足,原先在水库路有公共停车位。现在也开始智慧停车收费,上面金家岭路段收费我们是支持的,现在到处都在停车收费且费用太高了,如果外来车辆临时办事停几个小时还可以接受,我们回来停一天以上就感觉压力太大了。希望政府领导考虑一下我们用车成本的费用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龙泉街道    答复时间:2022-10-28 09:02

答复意见:

网友“李*”,您好。我区接到您反映的智慧停车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社区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经了解,智慧停车收费标准不由我区制定。该当事人住在泉林村,在外地上班,社区已联系小区物业,物业表示小区内有剩余的车位,可供停车。街道工作人员已于10月26号上午联系当事人李秋,告知其处理方式,当事人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