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阻碍交通存在隐患

信件编号: 20221026002 来信时间: 2022-10-26 12:4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赵****
内容: 田区东苑二十小学门口毗邻东苑老农贸市场那条路于9月份拓宽改造美化,现道路未设定停车位,现路面两侧都停放车辆(其中还有大货车),中间空出位置仅限一辆车通过,如遇东西两头会车,造成长时间拥堵,小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薄弱,穿插车流存在极大隐患。而且学校门口早、中、晚摆设多处临时违规摊位,无人管理,占用空间,接送学生家长无处停放电动车,乱停乱放,使道路更加混乱。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城管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10-28 16:38

答复意见:

网友“赵**”,您好。接投诉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现场勘查,此处路面已基本修好还未硬化,硬化后由施工方施划交通线,交警部门施划机动车停车线,在学校附近由公园街道施划非机动车线。下一步,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将每日加强对此路段的巡查管理,发现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立即取缔并告知接送小孩的家长规范停放电动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市民通行畅通。多次拨打投诉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