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安康码申诉无人处理

信件编号: 20221102001 来信时间: 2022-11-02 13:0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陆****
内容: 本人在合肥工作(安康码归属地淮南田家庵区),因工作地属于中风险地区,故安康码与10月29日晚间变为黄色,根据要求 ,要从10月30日起到指定的采样点执行三天三检。 经过三天三检(10月30-10月31-11月1),结果均为阴性。 11月1日下午16:21分,在皖事通上引用核减结果进行申诉处理。截止至现在,申诉时间已经过去21个小时。 期间至少拨打10次田家庵区安康码客户电话,均是无人接听(工作时间)。拨打3次12345,表示他们也联系不上,只能向上反应。 该状态严重影响了生活和工作节奏。对此表示非常不满,希望政府帮忙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11-03 10:42

答复意见:

网友“陆*”,您好。经后台查询该群众安康码已经转绿,并且该群众安康码属于淮南市高新区三和镇,按照安康码管理规定,由高新区数据局处理该群众申诉。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