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从合肥返回淮南家中

信件编号: 20221103001 来信时间: 2022-11-03 13: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秦****
内容: 本人目前在合肥工作,平时周末返回淮南家中,目前本人不在合肥中高风险区域,且合肥市已经社会面清零了,返回家中向社区网格员进行报备,回复称需要居家贴封条隔离,这种做法是否人性化,是否符合动态清零的政策,请领导答疑解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2-11-08 09:04

答复意见:

网友“秦**”,您好。我区防办联系当事人解释说明,因合肥仍有疫情外溢风险,故合肥来淮人员高风险地区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地区3+4,即3天居家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即可。疫情防控措施依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该群众表示暂不返淮。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