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请城市创建有关领导部门关注

信件编号: 20221128001 来信时间: 2022-11-28 17: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魏****
内容: 我是田区公园街道东苑社区金三角小区商住1号楼南单元301居民,去年享受政府福利老小区改造,我们欢迎感谢,现在也已完工。但楼道里因施工刷墙漆滴洒污垢完工后不清理,整个楼道污迹不堪,还没有小区路面干净,已很长时间了,装的声控灯也不通电,对年龄大的人上下很不方便。曾向来小区搞卫生的社区干部反应过,也向街道反应过,都是知道了回头和有关部门反应,就没有下文了,现在全市上下都在搞创城,希望好事要做完,不能留尾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公园街道    答复时间:2022-11-30 14:39

答复意见:

网友“魏*”,您好。该小区四宜物业公司仅收取卫生保洁费用,只对公共区域进行保洁。该小区暂未进行物业化管理,公共照明用电费用需从物业费支出或单独收取公共设施电费维护费用。拟协调金三角全体业主从2023年开始交纳物业费,保洁费用将增加公共设施维护费用。由物业公司向供电部门申请公共电表,声控灯即可正常使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