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城市文明建设(小区)

信件编号: 20221129001 来信时间: 2022-11-29 12:04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区长,我是田家庵区世茂观天下的居民,小区内4-2-32**户业主私自扩宽加高入户门(门上面门牌号拆除并加高门到顶),装修改变原设计用途,整体外观未保持一致,影响城市文明建设,多次反映未果,希望区长先生能为我们解决这个事情,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房管中心    答复时间:2022-12-02 09:19

答复意见:

网友“王*”,您好。据物业企业反馈,2022年11月25日已约谈4-2-32**业主并对其下达违规整改通知,目前暂无后续施工。 根据《淮南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第七条 市和县、区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者机构,应当按照下列规定,做好相关行政执法和监管工作:(四)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负责物业服务用房规划的核实以及违法建设的认定;(五)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负责查处装修过程中擅自变动房屋承重结构、占道、乱设摊点、乱贴广告、违法搭建建筑物、构筑物等违法行为以及生活垃圾分类、住宅小区园林绿化验收、绿地占用、树木砍伐移植行为的监管工作、”《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淮府办〔2018〕63号)由市建委 “负责协调处理保修期内工程质量问题引发的投诉;负责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投诉受理工作;督促供水、供气单位依法承担维修责任。”我办要求该物业企业及时对违规业主进行劝阻告知,同时上报相关行政执法部门,物业企业做好配合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