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田家庵防疫办电话一直打不通

信件编号: 20221202001 来信时间: 2022-12-02 17:1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本人是要回户籍地参加考研的学生,因为要从上海回去,所以想提前了解一下田家庵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免到时候不能正常参与考试,但是田家庵区疫防办的电话一直占线中,虽然考虑到热线电话占线的可能性,但连续两天打了十几个都是占线中,受理单位选择防疫办显示防疫办没有相关人员处理,所以只能选择政府,如有打扰,请见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2-12-06 10:47

答复意见:

网友“李**”,您好。您反映的田家庵区疫防办电话一直打不通的问题,我区卫健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每日来电咨询了解返淮疫情防控政策的群众较多,故疫防办电话有占线情况。疫防办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如暂时无法接通,请您稍后再次拨打。如您需要回淮参加研究生考试,请提前联系属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实“落地检”、居家健康监测等相应管理措施。建议您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报考所在地。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我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已于12月5日与您联系沟通,将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