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洞山街道舜耕花都小区物业违规毁坏绿化带改建停车位

信件编号: 20230413001 来信时间: 2023-04-13 10:3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洞山街道舜耕花都小区物业违规毁坏绿化带改建停车位,业主多次反映。社区回复说物业已停工,实际根本没有停,区物业管理部门回复说小区业主多,车位少,需要增设停车位,请问物业就此事征求业主同意了吗?告知业主相关情况了吗?增设停车位不需要走相关程序吗?哪个部门批准物业可以私自毁坏绿化带的?有相关批文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房管中心    答复时间:2023-04-14 09:43

答复意见:

网友“刘**”,您好。就未征求小区业主同意改建停车位一事,区房管中心已责令物业企业按照程序,征求业主同意后实施。 经调查了解,您所在小区共有住户2500多户,但机动车停车位仅800多个,严重不足。为解决停车难问题,物业公司设法在不破坏小区绿化的情况下,为小区业主增加临时停车位,请小区业主也积极配合并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