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与时俱进促民生

访谈时间:2023年4月19日 上午 9:00-10:00

访谈嘉宾:

简  介:国庆街道办事处位于国庆路湖滨公园城小区7号北楼,辖区东临田大路、西至人民路、南靠舜耕路、北依香港街北侧,辖区面积6平方公里,辖区常住居民4.5万户、人口近10万人。街道下设湖滨、纺织、金豪、前锋、馨雅苑、百花园、供电、罗马广场、金地、康安、万达广场11个社区居委会,街道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50人;街道党工委下设10个社区党委、1个社区党支部、1个机关党支部,现有在册党员3600余人。按照建设幸福田家庵的总体目标,国庆街道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民生问题常抓不懈和经济建设长足发展,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突破发展,积极构建幸福和谐家园。

访谈小结
现场提问16条 现场答复19条(含征集问题3条) 网友参与44人次 浏览量5579次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