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城市书房延长开放时间建议

信件编号: 20230416001 来信时间: 2023-04-16 20:0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杨****
内容: 您好! 田家庵区第在2021年之后陆续建设了多个城市书房,塑造了中心城市的文化亮丽名片。城市书房建设是田家庵区重要的惠民工程,作为高品位的城市智慧型书房,在建设之初宣称24小时全天候开放,但在后期运营过程中除城市书房(百大购物中心店)与商场保持同步闭店(晚9:00)其余书房均在下午5:30闭店。 城市书房作为无人值守、自助阅读、全天候开放的公益性文化场所,5:30闭店是否过于早?学生放学后,职工下班后均无法享受城市书房带来的便利,如阅读、学习、借还书籍等,没有充分发挥出城市书屋的全部功能,使得城市书房的便利性大打折扣。 考虑到节能减排以及运营维护的工作人员也很辛苦,如果做不到宣传时所称的全天候24小时,是否可以将1~2个城市书房运营时间延长到晚11:00。更有利于发挥出城市书房的功能,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 希望有关部门能真正写好城市书房的“后半篇”,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致,盼予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文旅局    答复时间:2023-04-19 16:42

答复意见:

网友“杨**”,您好。我区文旅局通过会议研究讨论,经读者的建议,我区文旅局决定将迎宾路城市书房(老市委南门)开放时间延长到晚20:00关门,根据后续的延时开放情况,开放时间再做调整。我区文旅局通过与建议人电话沟通,咨询人对上述回复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