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银鹭安居苑小区车辆进出门设置不合理

信件编号: 20230514001 来信时间: 2023-05-14 00:4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关心我的问题,我是田家庵区银鹭安居苑小区住户,最近由于进驻物业,在小区南门入口处设置车辆进出自动识别缴费系统,但是由于南门入口较窄,不能同时容纳两辆车同时进出,物业就把进口和出口识别系统栏杆分别设置在小区内部的不同方向路上,进入小区全部往东,导致我家路口每天都有大量车辆通过,给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领导给予重视,特此表示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四宜物业    答复时间:2023-05-17 10:17

答复意见:

网友“赵**”,您好。经向该小区物业公司协调,得到回复如下:为便于对小区机动车辆的管理和维护交通安全秩序,银鹭安居苑在出入口均有机动车和人行通道,采取进出分离的方式通行,更有利于小区业主的正常出行。 如您还有相关建议和意见,还可以向小区业主委员会或小区物业公司反馈协商解决。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