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淮河新城五园15号楼燃气安装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521002 来信时间: 2023-05-21 10:4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鲍****
内容: 我是淮河新城五期15号楼的业主,本栋楼属于公寓,交房时无燃气,后因淮河新城破产清算,由政府接盘,后期购买的业主购房合同里有燃气项,但是直到现在没有安装燃气。目前,淮河新城五期的其他公寓楼,为14,26,27号楼皆已安装燃气,唯独15号楼没有燃气。今年3月份,15号楼业主集体上访,后经过社区、燃气公司等多方协商,目前只打算给15号楼边户安转燃气,不给中间户安转。理由是中户多数属于四宜公司,四宜公司不愿安装。在前期上访时,我们找了公园街道的水主任,他曾当面表示四宜公司同意安装,他来代表政府来协调这件事。现在,水主任调离,这件事又没有人管了。同样一栋楼,边户可以安装燃气,中户不能安装,这对我们中户来说,是极为不公平的。我们都是业主,都有权利维护自身利益的权利,不能因为四宜公司的行为,影响其他业主的合理诉求。我们要求公平公正对待,请领导重视,给我们一个合理的处理结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公园街道    答复时间:2023-05-24 10:36

答复意见:

网友“鲍**”,您好。诉求人所反映的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已与四宜公司进行协调,后续将安排专人与淮河新城五期15号楼中户业主代表对接,并及时告知最新情况。已于5月23日致电联系诉求人进行相关解释说明,诉求人表示感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