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老旧小区改造过后,污水还是满地流淌

信件编号: 20230523001 来信时间: 2023-05-23 15:5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香港街花园小区,在2022年刚刚进行过老旧小区改造,现在小区入口的污水窖井盖从2023年3月份开始有污水漫出,造成小区主要入口整日臭气熏天,这一现象和国家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初衷背道而驰,希望相关市政部门可以多多关注,尽快为我们解决这一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国庆街道    答复时间:2023-05-26 09:28

答复意见:

网友“王*”,您好。花园小区于2021年由国庆街道组织老旧小区改造,经现场查看,投诉人反映涉及污水井不在小区范围内,属沿街商铺污水管网。据国庆街道了解,该污水井以往并未出现堵塞情况,后由于西侧沿街住户私自将其污水管引入该污水井中,导致污水满溢。国庆街道接到投诉后,已经安排抽粪车进行处理,保障居民正常生活。5月23日街道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