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打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访谈时间:2024年3月13日 上午 9:00-10:00

访谈嘉宾:

简  介: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是区政府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新闻广电出版、文物保护事业发展,以及维护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的重要职能部门。近年来,区文旅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热情,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整合资源、共建共享等措施,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扩大文化惠民工程的影响力。2021年以来,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服务群众62万人次,开展送戏下乡84场,公益性电影放映1008场,开展文化惠民展演展示活动302场,建成投用5个城市书房,着力打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开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访谈小结
现场提问11条 现场答复13条(含征集问题2条) 网友参与84人次 浏览量4225次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