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21年8月12日“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

发布时间:2021-08-06 15:39 征集时间:2021-08-06 16:00 截止日期:2021-08-1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尊敬的网民朋友:
  按照《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12日将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主题:“安康码”使用问题解答
  访谈嘉宾:田家庵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局长 李勇强
  时 间:2021年8月12日(周四)上午 9:00-10:00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下方的对话框或发送到电子邮箱:tjaweb@126.com ,本次意见和问题收集截至时间为2021年8月11日18:00。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反馈标题: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3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8月12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 

    1.我第一次申领安康码,但是安康码为什么不是绿色的,为什么?
    2.我的安康码信息错了,在手机上申诉一直没有人处理,我应该联系谁?
    3. 我要去上海打工了,估计年吧不回来。安康码需要注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