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改版试运行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21-12-24 11:26 征集时间:2021-12-24 00:00 截止日期:2022-01-04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新版网站于12月24日切换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在网站首页“互动交流”频道“意见征集”栏目同步推出在线意见征集渠道,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反馈标题: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信件5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并已进行收集上报,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

    1.此次网站升级与以前相比,更加大气,看起来更漂亮美丽。

    2.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看起来比以前更舒适了,功能也多了好多,使用起来更方便了,赞!

    3.网站升级了,功能也升级了,希望内容也能升级,多发布些与老百姓生产生活相关的信息。

    4.网站升级了变得强大了,但是为什么办件统计那不显示,希望查查是什么原因?

    5.首页行间距稍微有点大,能直观看到的内容和以前那个版本相比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