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3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
【字体:

5月25日下午,田家庵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孙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姚文海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具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2020年1-5月份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结果,分析了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

孙涛强调,一要提高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政务公开有助于提升新时代党和国家治理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认清我区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形势。政务公开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想保持政务公开工作在全市的靠前位次,需要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共同奋斗。三要认真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各单位要直面问题、对标先进、补齐短板,认真抓好整改,并建立健全内容协调和发布机制,加大政策发布解读力度,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最后,第三方测评公司围绕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培训。(李康)

作者:许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