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这一年区经信局在优化企业服务上,采取了哪些举措?

发布时间:2022-11-25 10:08信息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答:感谢您的提问。今年疫情期间,区经信局作为工业企业的行业主管部门,严格贯彻落实市、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统筹协调解决辖区重点工业企业物资运输车辆通行,共协助22家工业企业办理405张运输车辆通行证,为顺利推进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组织区级33名干部深入45家重点工业企业,指导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推动企业稳产满产增产。(来源:区经信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