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部门联动开展走访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5 08:42信息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开展“四送一服”、密切政企关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高质量发展,近日,徐亮副区长带领发改委、商务局、经信局开展了企业走访服务活动。活动中,先后走访了中石油淮南销售分公司、交控集团、四宜集团、淮南市公交公司、恒大御府、天鹅湾等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通过座谈、走访方式进行了惠企政策宣传指导,让企业更加仔细了解各项惠企措施,同时,仔细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征询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和重点项目在发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将政策红利转变为经济效益和发展动能。徐亮副区长表示,下一步,我区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入企走访宣传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和项目实施中的迫切之需,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