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5日下午,田家庵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领导盛明、姚文海、徐亮、余宏伟,相关区直部门、乡镇、园区、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22家企业、12家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年度建设计划、发展目标、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诉求及融资需求,各银行负责人就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相关部门就企业诉求进行回应答复。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政银企座谈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把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抢开局、拼经济、促发展;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有效破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融资难题,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创优服务、共谋发展,做好企业的贴心人;广大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成为田家庵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全区上下要坚持主动对接、密切配合,成为银企服务的娘家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三方沟通对接,谋求更全方位、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共同推动田家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