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14:39信息来源:区委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超群,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涉创区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城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部署了创城创卫相关工作,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谢超群作了培训讲话。

从永刚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不足,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在全市创城迎评工作中担当首区责任,展现主城作为;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仔细查漏补缺、狠抓薄弱环节、注重工作细节、营造浓厚氛围,在攻坚重点难点中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在狠抓落地落实中扛起应尽职责,切实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实起来,坚决打赢创城创卫工作决胜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