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2024年返乡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9 11:25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8日,田家庵区举办返乡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引导鼓励乡友乡贤返乡创业投资,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

茶话会上,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单位和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简要介绍了全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希望企业家们当好发展家乡的“智囊团”、推介家乡的“排头兵”。区委、区政府将着力打造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营商沃土,让广大企业家们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会上,推介了田家庵区部分老工业地块盘活项目、园区载体招商项目、文旅商贸招商项目等;部分返乡企业家代表、本土知名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魏云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