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副主任:李然

发布时间:2024-04-22 11:24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分管工作:分管纪检、政策法规、综合、行政审批、投资、地区、农经、基础设施、产业、能源、高技术科、资环、社会、财服、重点办、生态修复、融合办、引江济淮、搬迁安置、国动、国金、信用、民生、安全生产、粮食安全、营商环境、办公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个人简历:

李然,男,1988年10月出生,安徽淮南人,汉族,本科学历,现任区发改委副主任。

曾任区安监局科员、副主任科员; 安成镇副镇长。

办公电话:2693815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国庆中路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四楼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