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迈坎稳开局纾难解困助发展——发改委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4:50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3月11日下午,发改委联合公园街道、朝阳街道走访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淮南鑫诺保安有限公司、淮南纵情向前有限公司等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指导填报营业收入、工资总额,确保企业指标应报尽报。下一步,发改委一是将继续积极支持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发展壮大,及时研究回复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鼓励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加强与属地、高校联系,加快推进“政产学研用金服”,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发展汇智聚力,用研发带动生产、促进发展。三是要加强对营利性服务业企业的政策帮扶,不折不扣落实和兑现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措施,积极指导企业申报各项政策。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