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5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2日上午,区发改委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来到舜耕镇姚北村蝴蝶岛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各个环节密切配合,衔接有序,有条不紊地栽下绿植和树苗,用实际行动植树添绿焕新颜。

植树添绿正当时,共绘绿美新画卷。区发改委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责任担当,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城市绿化工作,提高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