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县区交流,拓思路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4 08:57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3月13日上午,颍上县商务局局长王雪梅一行到我区交流业务工作,拓思路促发展,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参加。双方交流发改、商务工作经验、具体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工作短板、解锁当前困扰,彼此追求学先进、拓思路、促提升的良好效果。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双方表示继续交流学习,加强兄弟县区之间的沟通联系,学习工作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工作、改进措施起到推动作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推动发展的内动力,在招商引资、发展新质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