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招商引资研学班在浙江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2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3月24日-27日,田家庵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招商引资研学班在浙江财经大学成功举办,副区长徐亮全程参与研学班并要求参学同志珍惜机会、结合实际、严明纪律,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责任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研学班邀请了浙江省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和教授围绕招商引资、融资管理、园区运营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交流互动、实地考察、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战性,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参与工业赛马和园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研学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