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2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8日上午,荣耀区长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暨五经普推进会,区领导盛明、王庆祝、吴杰敏、徐亮、余宏伟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四宜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经济运行、五经普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具体工作。荣区长强调,各部门各属地要积极作为,以“时时在状态,天天有激情”的工作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提速项目建设,主动靠前、跟进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牢牢把握政策要求,聚焦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精准做好新增国债、大规模设备更新项目谋划;要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压紧压实主管部门、属地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传导压力、调度通报,培育更多市场主体;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调度、质量把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