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副局长连佩福

发布时间:2023-04-10 16:22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党组成员、副局长连佩福同志

分管工作

负责机关行政管理、政务公开、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群团等工作。负责执法办案、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法律法规宣传、反不正当竞争、反垄断、经济检查、商业贿赂、走私贩私、打击传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产品)质量抽检、特种设备监管、信访、市长热线投诉处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工作。

个人简历

连佩福,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安徽淮南人,2003年6月入党,省委党校本科学历。现任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曾任田家庵区安成镇连岗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安成镇人民政府科员,连岗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田家庵区建委科员,田家庵区信访局副局长。


办公地址

田家庵区新世界广场3号楼29层

联系电话

0554-2693003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