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3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6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完成营商环境一季度考核工作:对照一季度考核指标,准备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和运用工作资料,完成“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任务。

2组织区消保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参加“3·15消费者权益纪念日”集中宣传活动。

3、完成2023年度各领域产品质量抽检招标工作,并按序时进度25%的要求组织开展第一力度抽检。

4、按照特种设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5、做好春季开学校园食堂全覆盖检查。

6、继续开展要药品安全春风行动

7、完成一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8、常规开展企业注册工作。

9、按区委区政府要求开展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4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