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杰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6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公园街道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简介:李杰,男,汉族,1978年3月出生,2002年12月入党,2000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
曾任田家庵区舜耕镇下陶社居委工作人员(挂职);田家庵区舜耕镇人民政府计生办科员;田家庵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科员;田家庵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田家庵区曹庵镇李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挂职);田家庵区田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长;田家庵区舜耕镇人民政府纪委书记;田家庵区舜耕镇人民政府人武部长

工作分工:协助程晋海同志主抓党建工作,负责综治工作。分管工会、机关支部、信访维稳和文明创建工作。分管网格化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区域化党建、新兴领域党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办公室(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党建办公室(基层党的建设、党建共建)。

 办公地址:田区学院北路及第城5号楼3层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电话:266385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