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公园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7 17:21信息来源:公园社区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公园街道公园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024,位于淮河南岸,田家庵北部,辖四路(东靠人民北路、西至学院北路、南至湖滨西路、北至淮建路),属老城区。公园社区由原商业村、民建村、姚湾村三个居委会合并而成,社区两委班子健全,设有计生、民政、综治、退管、再就业、共青团、妇联、等专职人员。辖区有17个居民组(园新组、商业组、杰浩小区、石油公司家属院、油厂小区、建筑公司大院、公交公司大院、土产组、十二小、翠竹园、东方巷、清洁巷、朝阳巷、橡胶组、塑料组、公园组、水厂组)面积0.98平方公里.整个辖区环绕着风景优美的龙湖公园.
     办公人员名单:童春芳。
     办公电话:3635136 
     办公地址:田家庵区淮滨西路龙湖公园南门游客服务中心二楼。
     邮箱:540757904@qq.com 
     网址:http://www.tja. gov.cn/ new/ gongyuan_gysq. html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