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民生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7 17:2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民生社区是2015年新成立的社区,位于公园街道,北望舜耕山,南临淮河边,东接安徽理工大学北区,西靠淮河湿地公园(筹建)。面积约0.75平方公里,环境优美,生活舒适,是标准的新建条块型社区,辖区内有淮河新城四期、五期、前城公寓三个生活小区。社区工作人员9人,管段民警1名。辖区内有淮河新城幼儿园、园南派出所、合家福超市等十几家企、事业单位。

  民生社区在公园街道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工作人员紧密团结,时刻牢记以“扎根于社区、服务于居民”为宗旨,积极开展社区建设,发挥新社区、新面貌、新气象的特点,使社区各项工作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

  民生以社区服务和居民服务为重点,以社区党建工作为核心,以社区管理和社区服务为主线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新形式,在公园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在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与社区广大居民携手共建,共同努力,积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有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争创优秀文明社区。

    办公负责人:陆娟

     办公电话:6615001  

     办公地址:田家庵区湖滨西路淮河新城四期2号楼物业西侧。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到5:30. 

     邮箱:601127670@qq.com  

     网址:http://www.tja.gov.cn/new/gongyuan_mssq.html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