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委大力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

文章来源:区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8 15:50
字体大小:【    】

2022年11月16日-18日,区发改委作为十项暖民心行动统筹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市、区暖民心行动宣传部署,向载体单位、牵头实施行动部门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海报5000余份,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工作合力。并带队赴安成镇和泉山街道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各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采取制作宣传册、宣传单、公益广告、微视频等不同方式,载体单位发挥网格员作用,与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来,共发放宣传材料近7万份,宣传人数约25万人次,宣传信息约30篇。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继续强化线上线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充分调动社会公众的积极性,形成家喻户晓、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加强督查、及时通报,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暖民心行动有经验可总结、有亮点可报道,真正做到暖人心、聚合力、惠民生、促发展,变“群众呼声”为“幸福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