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多部门联合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落实情况核查

文章来源:区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8 15:53
字体大小:【    】

按照《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落实情况核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跟踪核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11月18日上午,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安成镇组成联合核查组,对安徽发强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天然气替代发生炉煤气改造项目节能审查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核查组听取了发强玻璃公司关于该项目节能审查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该项目审批文件、节能管理文件、能源计量器具配备表、开工及竣工验收等资料,并参观了解了项目现场。核查组认为,该项目手续相对齐全,积极落实了节能审查意见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优化用能工艺,选用高效设备,加强节能管理,持续落实节能报告和节能审查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