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利安人寿淮南分公司在史院乡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4:47
字体大小:【    】

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2022年11月23日上午,利安人寿淮南分公司前往史院乡养老服务中心为当地老人们送去了冬季慰问品。

史院乡养老服务中心现有老人22名,年龄都在70岁以上,90岁老人有5人,多为特困供养人员,无儿无女。利安人寿淮南分公司在了解老人们情况后,送来了围巾、被子、床上三件套等物品,并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老人们能温暖过冬,安心过年。同时利安人寿淮南分公司计划建立定期访问制度,每年定期到史院乡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提供米面油衣等生活用品和老花镜、血压计、助听器等助老设备,并筹备开展打扫房屋、剪头洗头、娱乐活动等公益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暖暖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