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关爱农村困境儿童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6:40
字体大小:【    】

为关爱农村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区妇联积极组织淮南市健康协会、儒森美育非公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23日,区妇联带领市健康协会一行来到田家庵区大孤堆小学,对困境儿童进行慰问。她们给孩子们带来精美油画棒,希望孩子们能用手中五颜六色的油画棒描绘出自己美好的未来!

同时,淮南儒森美育在区妇联的牵头下开展的“最是书香能致远,以爱为帆踏征程”公益捐书活动也在此举行,为大孤堆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800余本经典儿童读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满足农村孩子在阅读方面的文化需求,更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读书氛围,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