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政府采购中心推广“政采贷”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文章来源:区采购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08:17
字体大小:【    】

 为充分发挥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功能,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区采购中心全力推进“政采贷”工作在我区落地落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问题。

2022年11月18日区采购中心成功为两家中小企业完成两笔“政采贷”申请业务,标志着田家庵区全流程线上“政采贷”实现零突破。两家中小企业通过政府采购合同的应收账款作为主要还款来源,向参与政府采购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金融机构以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信用审查和政府采购合同为依据,按便捷贷款程序和优惠利率,发放无财产抵押或无担保机构担保贷款。该工作解决中小企业的燃眉之急,得到中小企业一致好评。

区采购中心通过拓展“政采贷”业务,积极发挥金融杠杆撬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发展送上源头活水,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局面,改善中小企业生存环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