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宣讲

文章来源:区农水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08:27
字体大小:【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探讨当前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该如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12月1日下午,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书记方王利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课程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定位了落实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吹响了奋斗号角”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乡村振兴的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就今年以来田家庵区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大家深受鼓舞,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全局将齐心协力,向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前进方向阔步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