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为民办实事 点亮路灯暖民心

文章来源:区采购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08:24
字体大小:【    】

为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田家庵区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手,着力解决城市照明的盲点和难点,不断完善辖区内照明设施,解决群众夜晚“出行难”问题,把“关键小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2年10月18日,田家庵区2022年太阳能路灯采购安装及维修工程项目,经安徽省专家库评审专家详细评审,顺利完成政府采购。本项目通过采购人前期充分调研,深入辖区基层,了解群众需求,科学规划,确定采购需求。同时,区采购中心全程做好政府采购服务工作,从该项目“徽采云”计划审核、招标文件会审、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提供政府采购政策指导和服务工作,并于2022年11月11日区采购中心对该项目进行“双随机一公开”履约检查,与采购人共同圆满完成田家庵区2022年太阳能路灯采购安装及维修工程项目政府采购工作落实落地。

该项目的成功落实落地,解决了居民夜间出行的烦恼,照亮了居民夜行路的“最后一公里”,更是“服务群众、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小路灯点亮大民生,田家庵区坚持把居民的事情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最关心的问题,集中力量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