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度重点优抚对象疗养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1 10:09
字体大小:【    】

田家庵区2022年度重点优抚对象系统在册1257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我区24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疗养,疗养对象为重点优抚对象中的:三属、伤残军人、荣立二等功的功臣和军休人员,疗养地址是淮河能源职工疗养院。按照我区重点优抚对象人数比例分配名额:舜耕镇、曹庵镇、史院乡、新淮、淮滨、各1人,公园、洞山、泉山、田东、安成镇各2人,朝阳街道、国庆、龙泉各3人。各服务站向单位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汇报,经单位党工委会研究确立人选之后,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此次疗养,优抚对象对食宿安排都非常满意,入住第一天,统一着装,每人发放一件军绿色保暖棉外套,拍集体照。按照年龄和身体状况,区别住宿,两人一间,第二天一大早安排全员体检。疗养一周的时间里,娱乐活动丰富多彩,一日三餐丰富多样,24位疗养对象,都是开开心心地去,意犹未竟地回,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此次疗养的安排表示非常满意。(杨怀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