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开展电力设施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区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7 15:50
字体大小:【    】

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田家庵区在日常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建立“政企地”联合工作机制,通过定期督查和供电企业日常巡线相结合,确保信息畅通,全面摸排电力设施隐患,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全市供电线路运行事故明显减少,线路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6日下午,田家庵区组织区发改委、区应急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十大队、田家庵公路运输管理所、市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动 ,综合治理,集中开展电力设施隐患排查行动。

排查中,在王巷村工程车辆停车场电力设施保护区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行动小组立即与属地安成镇共同进行现场整治。其中,供电部门宣传了依据《安徽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等相关内容,应急部门责令停车企业立即停止作业,远离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相关特种设备,确保跨线路施工方案落实到位。

下一步,田家庵区将在“政企地”协同做“优”上下功夫,构筑电力设施保护长效机制,在宣传指导做“精”上下功夫,树立典型,提高认知度,确保全市电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