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女人大代表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08:13
字体大小:【    】

春节将至,田家庵区妇联携手爱心女企业家、女代表女委员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关爱困境儿童,呵护儿童成长:元月17日,田家庵区妇联主席苏晓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市人大代表刘志凤、田家庵区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协会成员王敏等一行,带着节日慰问品,探望困境家庭中的孩子。看着两位活泼可爱的女童,了解到孩子现在的学习生活状况,大家感到无比地欣慰。临别时刘志凤会长又掏出1200元作为节日红包,鼓励她们好好学习,两个孩子开心不已。

爱心传递,寒冬慰问再延续:元月初,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戚燕、姜虹、曹珺、杨梅在新年将近之际,一直牵挂着去年看望慰问的4名孤残儿童、失亲儿童,在区镇妇联陪同下,代表们走进曹庵,看望慰问困难儿童,送去价值四千多元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们表示,爱心将会持续传递下去。

多年以来,区妇联持续组织各界爱心人士走村入户深入困境家庭,切实帮助解决儿童成长中所遇到的问题。新的一年,区妇联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暖童心护成长活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爱,让孩子们在健康有爱的环境中幸福、茁壮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