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组织市区书法名家开展进基层送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0 08:09
字体大小:【    】

微信图片_20230118150437_副本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1月18日下午,由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田家庵区2023年“迎新春•书画名家进基层送春联”活动在新开放的田家庵区第四个城市书房举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多虎、聂磊等6位书画名家凝神聚气,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新年祝福。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为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阵阵墨香也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挑福字、选春联。此次送春联活动共为社区居民义写春联200多幅,送“福”字400余张。

区文化馆组织书画名家义务写春联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是节日期间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此次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传递了新春的祝福,用书法艺术服务大众,把温暖送给更多基层群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寄托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和新年的“年味”。(韩同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