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 建功立业 强国有我

文章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15:15
字体大小:【    】

 1月17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为我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了立功受奖的喜报和奖励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中。

来到第一位军属家中,区人武部曹部长将绶带和大红花戴在军人母亲身上的时候,刘明妈妈喜极而泣。她说:“孩子从小就特别好强,一直都知道要想改变命运,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的第一年就光荣入伍,同年,又考上了军事院校,入伍第六年,立了人生第一个三等功,男儿当自强,报效祖国义不容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家长为党和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妈妈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苦练本领,再立新功!

第二位荣立三等功臣俞周才,是一位服役五期17年的海军维修技术员,送喜报上门时本人正好休假在家,宽阔的肩膀,坚毅的眼神,不苟言笑的表情,全身充斥着中国军人的强悍气息。

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第一时间将立功受奖喜报送上门,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及社会地位,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的热情,营造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杨怀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